我在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在线写文
在打错字我就去死!!!

(声红)别想逃走13下

(ooc预警来袭,拟人预警来袭,有一点私设,不喜欢给个建议在退货,谢谢亲)

  背景:在虎子班里的红蜘蛛特别想要当上正班长,但是一直没成功所以开始和正班长最信任的学习委员声波拉拢关系!而这一切声波都知道!

  经过这次事件以后在学校到处都可以看到红蜘蛛和声波在一起

  其实红蜘蛛并不想声波一直跟着自己他把这件事情跟声波说过但是声波就像是没听见一样红蜘蛛也无能为力了

  “咳咳…同学们啊你们谈恋爱我不反对但是觉对不可以影响学习”班主任在讲台上一边说着一边看着红蜘蛛和声波

  班里顿时吵闹起来

  “安静安静现在说一下正事。这不快到圣诞节了吗学校这一会不会在找圣诞老人了因为圣诞老人在上一次的圣诞节中为了完成咱们班一位同学的愿望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呢这位同学是谁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他自己心里清楚”

  红蜘蛛现在的心里有点慌

  因为圣诞老人就是为了完成他的心愿才住医院的,这个还好但是要是被威震天知道自己的心愿和他有关自己就惨了

  而声波在心里窃喜因为那个圣诞老人太不靠谱了还是自己准备圣诞礼物比较稳妥

  刚下课击倒就找到了红蜘蛛

  “红蜘蛛你打算圣诞节要什么礼物?”

  “我要当正班长”红蜘蛛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完全不一样

  所以在一旁的声波听到的是“我要威震天死,谁能想到那个圣诞老人那么不靠谱”

  “你呢?击倒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红蜘蛛问到

  “还没想好”

  而此时此刻的另一边——

  汽车人班听见圣诞老人住院了一半是感到悲哀一半是感到不可思议

  “嚯~谁啊这么大能耐把圣诞老人打住院了”幻影多少感觉有点不可置信

  “还能有谁啊?当然是隔壁班的威震天咯”烟幕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回答到

  “那我应该猜到是谁许的愿望了”阿尔茜笑着回答到

  “除了红蜘蛛还能有谁?这不谁都知道”救护车平静的说着

  

  

  

  

  未完待续——

  明天完结撒花多少有点烂尾(´ . .̫ . `)

评论(10)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